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9月份“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24 21:11:42|浏览人次:1968

   本网讯(通讯员 郭若艺) 9月21日下午,商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9月份“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副院长张亮和支部党员教师一起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郭若艺主持。

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会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等内容。通过认真学习,党员教师领会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当前我校迎评促建准备阶段,扎实做好各项教科研实际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教师党支部进行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专题讨论。党员教师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会上积极发言,阐述观点,气氛活跃。胡紫玲强调,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非常重要,把政治理论学习和与实际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上党员教师们就9月份“两学一做”推荐学习其他内容进行了自主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