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 暨“互联网+”和“挑战杯”选拔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4-01 14:04:21|浏览人次:2661

    本网讯(通讯员 李萍)3月29日下午,商学院在临湖轩B1039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路演。商学院副院长张亮、院长助理刘昊昕老师、商务英语系副主任张希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负责人郭若艺老师作为比赛评委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陈维老师主持。
    本次大赛将在十一个项目选取一部分优秀项目进入校赛,每组项目共有9分钟的参赛时间,前6分钟为自由展示时间,后3分钟为评委点评时间。初赛开始前,陈维老师表达对比赛的期望:“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培养大学生勇于探索、注重实践的良好品质。希望各负责人充分发挥自身水平,力求将项目最大程度展现出来。”

                              路演现场
    比赛开始,各项目负责人陆续上台进行项目成果汇演,在9分钟时间里,各组选择了不同的方式进行展示,有的生动活泼,有的严谨干练,可谓各显风采。他们的良好精神风貌,高水平高质量的创业策划方案得到了在场嘉宾、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张亮副院长、刘昊昕老师、张希老师,郭若艺老师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陈维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祝愿入选校赛的五个项目小组在校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鼓励了没有入选的项目再接再厉,来年再战。 此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还将有创业梦想的同学们联系起来,为他们搭建一个交流与互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