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商学院领导带队走进译国译民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12 14:30:54|浏览人次:2604

    本网讯(通讯员 潘静玲)7月11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副院长张亮、商务英语系主任李卉琼﹑商务英语系专任教师潘静玲及李立勤一行赴武汉译国译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得到了译国译民集团校企合作部领导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的专业设置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也热忱地邀请贵公司到校吸纳优秀人才。商务英语系主任李卉琼就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等进行详细介绍,校企合作部总监傅立松详细介绍了译国译民集团发展历史、产品设计、校企合作等情况。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商学院副院长张亮邀请译国译民集团湖北公司总经理吴强到校讲座,实现资源共享整合,助力校企产教融合和协同育人。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希望加大与学院的合作力度,为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发展平台。
    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加强校企多维度合作、精准对接供需,深挖岗位资源、搭建招聘渠道、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促进学院毕业生有业择、择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