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商学院领导带队走进珍岛集团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08 16:12:04|浏览人次:2589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欣)7月7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副院长张亮、系(室)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一行走进珍岛集团武汉总部参观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珍岛股份KA院校商务总监张斌、校招负责人张秋萍热情接待了院方人员,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商务总监张斌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珍集团发展历程、珍岛产教融合服务和产品体系的建设情况,重点向院方汇报了与高校合作的几起典型案例。校招负责人张秋萍就校招岗位需求、人才培养与职业发展通道、薪酬福利、办公环境等方面做出了说明。
    随后,校企双方就专业实训室建设、教学(毕业)实习、企业导师聘用、学生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此次考察和座谈,有效促进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促进校企间资源共享、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对接需求,产教协同育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