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4-13 19:42:37|浏览人次:3933

    本网讯(通讯员 杜宇)4月7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专题会议。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陈长水,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邱朝坤、副处长孙蕾、校教学督导员梅爱冰教授等组成专家组,对我院216名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完成情况进行中期检查。我院教学副院长张亮、院长助理刘昊昕、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亮副院长针对我院本科毕业论文组织管理、工作进度、指导教师到位情况、跨专业联合毕业设计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谈到,学院成立了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小组,组织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评审与修订课题申报表,确保选题规范;按照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自查、系室互查、学院抽查监督三个阶段完成学院自查;同时,参会教师与专家组交流了毕业论文过程中碰到的实际问题;专家组查阅部分学生的毕业论文资料,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与解答。

                     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现场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陈长水提出要求。他指出,我校正处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期,毕业论文(设计)是评估检查的重要内容,我们要以中期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全面保障本科毕业论文质量。